怡太宝

女人要肾好,就要喝怡太宝口服液!(寄宿)

〔凹凸世界乙女向〕酒肆.序

前提要点:
  1.可能是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发文,请见谅,有问题欢迎提出。
  2.你们可以叫我怡太或者哩子,详细请看我的头像。
  3.这是一则系列文,每个文的男主不同,但女主都是你(老板娘),请自行带入。
  4.如果没问题的话,请往下看吧,谢谢大家支持!
  5.这篇主要是介绍故事背景

        黄沙突起,狂风大作。路上的行人不免眯起自己的眼睛,仅凭那一丝直觉告诉他后面的路该如何走。有一些外来的客人也被着突然的大风给惊到了,嘴上骂骂咧咧的,怪这老天听不见行人的骂声,依旧任性的舞动着自己的身躯。
        虽说这地域天景不行,到也不是没有可行之途,身为多国交界处,这里的商贸之繁盛,恐怕连各大都(各国首都)都比不上,在这曲坊的地儿,看看那随处可见的小贩,那咂咂的叫卖声,也是别有一番韵味。但你可不能小瞧了这些小贩,他们身上的绸缎玉石可不是显摆给你看看而已的呢。
         那外来的客人实在是累的不行,就问了问眼前的商人,"你可知离这最近的茶楼在何处?"
         那商人眯了眯自己精明的双眼,‘看这位小哥年龄尚轻,却颇有来头啊,孤身一人来这曲坊,呲,庆幸是遇到我这么一个老人家了,既没有想坑你的钱,有懂得这里的道。嘿嘿,小哥,你跟我走吧,保证带你去一个好地方。
         ’‘这,似乎有点不妥吧,你将地方名告诉我即可,我再  去打听打听,如果您带我走的话,老人家,您这地方的小摊就没人看理了啊。’
          ‘嘿,还是你小子想的多。哎!老吴,对对对,就是你,别一惊一乍的,来帮我看一下摊子,我带这位小哥去"那里‘看看!’’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好嘞,唉,我说老滑头,你可别把人带坑里去啦,就你那路痴的性子,要不然还是我去吧。’
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去去去,就你那德行,好好看摊子就行了。’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人一脸嫌弃地看着那个老吴,转过头用那小眼睛一溜一溜地看着年轻人:‘小哥,我们走吧!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说年轻人还是有一些不自在,但迫于实在不认得路,也只好跟着老人家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哎,我说,老人家,你们这里的人都那么热情的嘛?你就不怕自己的东西被偷走嘛?那对于我们这些商人不就是最重利重意的嘛?’年轻人一脸疑惑地看着老者,这完全是新鲜样,要知道大都那些地买东西的小贩都不敢离自己得摊子有半步远,但是在这里好像不太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哎呀呀,城里的套路,我们乡下人不懂,我们只知道,在这曲坊可没出现过小偷,就算有,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无伤大雅。更何况我们这地可是连皇上也十分重视的唉,据说太子爷也常来这酒肆喝酒,保卫工作当然严咯,那可是一不小心就会掉脑袋的事哎~’’老者虽然一脸轻松,但他身旁的年轻人却吓得不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不是说,太子爷和皇上都是只用御赐的东西嘛,还会来这小地方喝酒,他们不是最怕这商人身上的臭钱味儿嘛?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这可就不得不提一下我们这的酒肆了。喏,就是这个。’老者抬头指了指眼前的小屋,黑压压的一片,看不清到底是家什么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一脸疑惑地往前挤,在那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终于看见了这庄酒肆的真面目。两排高低不齐的栅栏,在这栅栏似乎缠绕这什么植物,金黄色的,翠绿色的,紫色的,甚至是从未见过的棕色的小花儿,它们似乎都在争着向上长,二层的小楼是黑沉沉的,一串串金黄色风铃在随风摇曳着,发出泠泠的响声,眼前是淡紫色的绸缎编织而成的帘子,萤绿色的小鸟儿在欢唱着,为这黑漆漆的,其貌不扬的小店增添了一些风味。年轻人无意中沉浸在这铃儿的叮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看起来你对这里第一印象不错哎,都入了迷。不过要我说,比起这破屋,我还是更喜欢那酒与美人。。’老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痞溜溜的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所以说,你是在想些什么呢?老酒鬼。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那当然是想着美人啊,美人如春水,剪水双眸,脉脉有情啊,就不知那情在不在我这呢。。’老者想着想着,居然流出了口水,刚刚问他话的人实在是受不了这猥琐样,举起了手中的盘子,直接打上了老者的脑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啊,痛痛痛。那个小兔崽子,居然敢打我!!知不知道我是谁?!’老者被吓到直接跳了起来,往两侧看来看去,那贼溜溜中带着暴怒的眼神皆令得酒肆里的客人毛骨悚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怎么,我打的,你有意见。你那酒钱还记在我账本上呢。你说,我该不该再记上一笔,精神损失费啊!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是。。是老板娘啊。不用了,不用了!!你看,我不是又给你拉了一位客人嘛,就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啦,看在我那么用心帮你拉客的份上。’老者搓了搓自己的手,笑得倒是一脸诚恳,但内心想的事就不言而喻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拖到眼前年轻人一脸懵逼地看着眼前比他差不多年纪的女孩,身上穿着明显的粗布麻衣,双袖被扎起,露出白藕的双臂。似乎这里的路人都比她穿的好上不少,但那眉清目秀的脸上是如同翡翠一般的双眸,仿佛可以洞察人心。年轻人一时不知道手该如何摆,感觉自己的一切都被她剥下,赤裸着身躯。正当年轻人一脸无错时,眼前的少女‘噗呲’得笑出了声,结果越笑越大声,直令那年轻人通红了脸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哈哈哈,抱歉了,是我失态了,你应该是第一次到这地吧,我是这里的老板娘,看你这疲惫的样子,应该是远道而来的客人吧,来尝尝我们这的酒水,保准回味无穷!’说罢,想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了一壶老酒,虽不知它的来意,但那芬香瞒不了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轻人痛饮了一碟,加一些小菜。不禁感叹道:‘这酒的味道,似乎有股茶的清甜,又有一股烈酒的暖流,回味无穷!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原来这你这里,就是那个味道啊。’小铃一手撑着自己的脑袋,莞尔一笑,‘你应该付酒钱了。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那不知这酒想要多少银两?’年轻人问道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这酒不需要银两,只要你有故事。这里是酒肆,也是念肆,我们这里专收客人的故事作为酒钱,我作为这里的酒娘,就是那倾听人。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‘那么,年轻人,我有酒,你有故事吗?’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!!我会继续努力的!我挺希望有人回复我,给我一些意见的,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!!下一篇文就是第一则主章了,你们想听谁的故事呢?

占tag抱歉

  1.本人是一个小白写手,很有可能是小学生文笔。。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提!欢迎交流!!
  2.本人混的圈比较杂,主要玩的游戏是fgo,刀剑乱舞,恋与制作人和楚留香等(都是咸鱼),cp主要是乙女向或个人。(本人是腐女,可是不会写腐(눈_눈))。
  3.因为是个住校学生。不能带手机,有时候信息可能会等到两个星期左右才能回,在这里先说一声抱歉了。更文时间大概是两个星期两篇到三篇那样,主要是暑假或者寒假会长更,你们可以叫我怡太或者哩子。
  4.开篇作就放在凹凸世界了,酒肆是一个系列,也会出一些段子,本人是凹凸全员厨以及嘉吹,希望大家喜欢!!
  5.那么,我有酒,你有故事吗?